因為小時候打羽球的關係,小腿特別粗壯

嘗試過很多瘦腿的方法,但我的小腿肌依舊團結成一塊

所以在大家的大力推薦下,我決定試試埋線減重

 

在查了許多診所評價後,我的埋線初體驗就獻給了惠鼎中醫的院長謝興增醫師!

進門以前內心真的很糾結,因為我是個好怕針的小女孩(很不要臉)

 

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大家都說埋線只比針灸酸一些些而已,不會痛!

又自認為只要瘦大小腿~應該不會被埋太多針

所以才鼓起勇氣嘗試這麼新潮的減肥方式XD

沒想到!!!!!!

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ㄟ那麼簡單...

 

惠鼎的計費方式是一組12針600元,所以最基本就一定會扎到12針!

而目前有特價買十送二,就是原本十組120針6000元,現在是12組144針6000元!

 

當天一下班之後就前往掛號,

非常幸運的是第一位!!6點半準時看診~

謝醫生本人非常的和靄可親,臉上一直保持著燦爛的笑容~

看完我之後就說:到後面房間跟護士說準備二組!

二組!?

二組!!!!

二組不就是24針嗎!!!

 

雖然內心的小劇場非常的壯烈,但我還是很卒仔的到後面的埋針室跟護士報到

扎針的過程其實很順利,護士先請我趴在床上,並且很仔細的用酒精球幫我擦拭大小腿

然後謝醫師就出現了!!!可能看我真的很緊張吧~!!

醫師還特地跟我說~

 

"很痛喔!!!!!會痛叫出來沒關係!!!!"

 

這時候我內心的劇場都不知道演到哪裡,突然感覺到大腿肥肉被捏了一下!

第一針就扎好了!? 疑! 好快! 沒什麼感覺XD

過程中只有幾針插中的穴位特別酸痛,

但大部份真的都沒什麼感覺耶!!好神奇!!!

 

20分鐘後我就帶著我貼滿OK繃的大小腿回家了~希望可以神速的瘦下來!!

 

店名:惠鼎中醫

地址:320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98號

電話:03-46622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