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矯正  最近非常積極的處理我的牙齒

不過我對牙醫真的很恐懼啊~~~~

一開始的洗牙,補補小蛀牙也就算了

光是聽到右上方的蛀牙太嚴重要根管治療

我就超想逃避的><  

更別提還有三顆智齒要拔.. 這真是~~怕了!!!

 

不過為了要擁有漂亮牙齒,我還是鼓起勇氣一關一關闖~!!

到處詢問大家拔智齒的經驗後,選定了二間大家最最最推薦的!!

分別是壢新的王主任,以及全家福的院長大人,

其實當時的第一選擇是壢新,畢竟是大醫院,總是比較安心

只是王主任的診非常的難掛,而且醫生他沒有看晚上的診

對一個上班族來說太不方便了..

最後就決定預約全家福!!

但院長真的很厲害喔!!!

我一點都沒有後悔讓他處理我的牙齒!!

 

 

第一次進診所的時候其實還滿有落差的哈哈哈~

因為前陣子都在做矯正評估,而那些診所的裝潢都非~~

漂亮的隔間,等待區的高級沙發還有桌子,

櫃台也非常的專業,還附咖啡茶包(根本賺很大)

全家福就很不一樣,

看的出來就是間家庭牙醫的診所

整個空間其實是開放的,

只有櫃台跟一個大約100公分高的書櫃做為與等待區的分隔

 

等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了~ 

一躺下的時候醫生先快速的看了我的整口牙,

然後指出他看到了些什麼

包括我要做根管的那顆蛀牙和智齒,

在我還沒開口前就全部都分析了一遍

然後才問我,今天來打算要做哪部份的治療~

醫生在分析的時候會把所有的可能通通都講一次

像是那顆嚴重的蛀牙,

他就說了看顏色有95%的機會是做根管了()

應該是沒其他的可能了XD

如果不做根管的話就要拔掉做假牙

也會說明我拔哪顆智齒會最痛,哪個比較不痛,

至於要先苦後樂還先樂後苦就讓我自己選擇

還有做根管和拔智齒分別需要花費多久的時間

完整的解釋讓我心裡有底!!  
(當然拖太久的事也有被碎碎唸了一下)

當天,就心一橫,拔了一顆智齒!!! 

一開始被打了二支麻藥,然後再拍了X光,

感覺到嘴巴開始麻麻的~

然後醫生就叫我躺好,超緊張的!!!

再然後,不到二十秒,智齒就拔掉了!!

根本才怕一下下就結束了啊XDD

不過中間還有醫生使計騙我的事
(就不公開揭穿院長的把戲了)

拔掉之後醫生還問我要不要看我的智齒

跟我說你可以慢慢看   但我一點都不想看啊!!!!!

最後,護士叮嚀了許多注意事項後就去領藥回家休息啦~

 

要問我後續的話,

我大約是在晚上7點多拔的,

麻藥在11點的時候退的差不多

那之後,就都不痛了耶!!!!!!!

真的完全不痛!!

酷斃了~臉頰也沒有腫起來,

除了吃飯小心點以外,其他部份都跟平常沒二樣!

如果是跟我一樣對拔牙很恐懼的人,

真心的推薦你給院長拔啊~

完全就是個經驗老道的中年伯伯!!

 

最後的後話

根據法老王的說法,

我拔牙的那一刻叫的很恐怖!?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耶XDD

其實回想起來只是對拔牙的恐懼,

但真的沒有很痛的感覺恢復的也非常良好 

他說在等待區的下一個女病人聽到我的尖叫後,

臉色變得很蒼白

 

唉呀呀真是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嚇你的,

真的不痛啦!!

 

 

全家福牙醫診所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60

03-436-8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