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跟法老王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決定來吃吃好久沒吃的壽喜燒

我跟法老王最愛的壽喜燒應該就是一番地了

可惜竹北沒有

找了一下發現光明一路上有一間

津鶴壽喜燒(原北澤壽喜燒)

我跟法老王並沒有吃過原本的北澤

所以無法比較改名前後

 

undefined

 

平日午餐389+10%

平日晚餐/假日 449+10%

用餐時間90分鐘,但時間到如果沒客滿不會趕人

津鶴有推出雙享鍋,加98元可以點另外一種鍋底

當天服務員有告知現在有打卡送鍋底的活動

只要FB按讚打卡後,就可以免費享用原價98元的雙享鍋

不過要付服務費

我跟法老王今天就是來吃壽喜燒的

所以就算免費我們也不考慮XD

 

入座後先上了菜盤

undefined

 

還有醬料

undefined

罐子裡是蔥花

一開始先上了所有種類的肉各一

之後再加點

undefined

腐皮

 

undefined

烏龍麵   (還是一番地的贊岐比較好吃)

 

undefined

肉很不錯!給個讚

 

undefined

這是可以免費點的胡麻沾醬

胡麻香外微帶一點酸甜

我覺得滿好吃的!很喜歡

還有另一款柚子醋沾醬沒有嚐試

留待下次吧!

 

飲料區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烏梅冰沙非常好喝 而且很解膩

我跟法老王後來都只喝這個

 

undefined

飯後還有提供甜點

甜點是三選一的,我選了霜淇淋

另外一小杯是蔓越莓醋飲 

大家都有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是會再度回訪的店!

 

 

 

店名:津鶴壽喜燒專門店 (原北澤壽喜燒) 

電話:03-5530868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30~22:30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