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處理了一件鳥事

2017/04/15退租了其中一間員工宿舍

但我真沒想到為了停車位費用這麼簡單的小問題,要處理半個多月

2017/04/15時我們親臨櫃台取消停車位

2017/04/30房東轉寄了費用明細表給我們,發現停車費還是算一個月,與當初櫃台說的不符

2017/05/01打電話向櫃台詢問,櫃台表示櫃台有記錄,是會計那邊沒有記錄,他會處理,我們不需要做什麼

2017/05/11至櫃台繳費,費用卻還是一個月,櫃台表示我們必須要先付錢,然後等會計處理完,多的錢不會退現金也不會轉帳給我們,會存在裡面以後扣

超級扯,

我們首先表明了我們有申請,櫃台應該有我們的申請表紀錄,櫃台說聳肩說沒有

接著說我們也打過電話確認,電腦裡有紀錄,櫃台查了電腦後說,有紀錄沒錯,

再接著詢問當初的櫃台說會通知會計,櫃台表示,要填表格,

好吧,只好填表格,問他為何之前的櫃台說不用,他聳聳肩低頭不回應,叫我們趕快填表格

接著問這個表格會計要多久才會處理完,櫃台表示,他做完會打電話通知,

我說你們的繳費期限到三天後,沒處理完怎麼辦,

他說那就先繳全部,多的以後會留著扣

我說我們就是退租,留到什麼時候扣?你應該要退我們現金或轉帳給我們

他說櫃台不能退現金不能轉帳,就是留著扣

我說我們就是退租啊!!!(為什麼聽不懂啊!!)

他說就留著扣

我說好吧那之後退回的錢可否轉給其他房間折抵

他說不行,就是留著給這一間扣(有事?我以後租還規定要租這一間才能扣?)

我說那你就要保證二天內會計處理完,我第三天來繳款

他說我們會計作業要一個月以上

我說那還有沒有別的方法

他說沒辦法

接著就進入了鬼打牆.......

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