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廠商寄來的一封有趣的信

前情提要就是大約二個月前請廠商報二個License的價格

經過比價之後告知廠商我們決定購買第一個License

上禮拜收到了帳單卻發現廠商二個License都要收錢

我翻出了E-mail回寄給廠商,跟他們說我們只有購買一個哦!!

請他們重新開發票,我本來覺得這件事到這裡就結束了

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今天我就收到了有趣的回信,大意是:

 

廠商說當初我方在確認我司購買的第一項License是否啟用的時候,

沒有"一起確認"到第二項Licese也被誤啟用了

(重點是我根本無法確認,因為沒買所以也沒有帳密)

廠商表示這個License一但啟用就是一年,中途不能停用

(那就算我真的開天眼確認到你們誤啟用了,你們也沒救了好嗎?)

但是因為雙方都有疏失,廠商願意展現誠意,給我方打7折

還特地恭喜我司可以省下將近五千塊的台幣

 

在聽完翻譯後,我只覺得有事嗎?

所以我可以走到路上硬賣路人東西,還說我幫你打折了,你賺到惹,快付錢

有時候真的無法理解越南人的想法跟邏輯

尤其是我家翻譯最後還問我說:那我們要付嗎~?

 

那我們要付嗎~?那我們要付嗎~?那我們要付嗎~?那我們要付嗎~?那我們要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