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談談越南人喜愛在公開場合剪指甲這件事

到越南的第一天晚上

我就曾經在超市裡目堵二位店員趁著沒有客人的時候

肩併肩的坐在走道地板上,一起剪指甲

沒錯,就是剪指甲

當下拿著飲料我真心想問你們有事嗎?

直到上班第三天,我正低頭專注的做報表

前方突然傳來一聲一聲的"咔!咔!咔"

非常困惑的抬頭,我對面的同事正在剪指甲

是的,就是剪指甲

然後,第四天,第五天

同樣的剪指甲事件輪流發生在不同人身上

尤其是敝司的座位排法很日式,採T字型排法

也就是部門主管一抬頭,可以看到所有的下屬

也就是我一抬頭,就可以清晰的看到她精心的修剪她的每一根指頭

直到經理大人忍無可忍,要我發公告

拎北從來沒想過這輩子竟然要公告這種事情

 

敬請各位同仁不要在辦公室剪指甲,真的很不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g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